sundic

划海无涯 我已上岸
楠楠,我的小灯塔

楠楠的本昨天收到了,从里到外全是楠楠亲自包办,原来楠楠不仅文写的又快又好,还这么有设计风范,翻开扉页,就被这句话震慑住了,瞬间被击中泪腺,勾起了楠楠文中无限回忆QAQ看到目录的时候吓一跳,原来楠楠的成果已经这么丰富饱满了,太厉害了我的楠!里面的内容太棒了,好看的哭出来,页眉页脚都好可爱,怎么看都赞的不行,我要好好珍藏!!!谢谢楠楠这份礼物,这一年特别谢谢有你在身边,总是那么可爱可人,而且软萌好戳😂每一种行文风格都能轻松驾驭,比这篇更好的就是下一篇,进步的速度令人惊诧,还爱点亮各色技能点,几天不见又开始尝试新技能了,我的楠天下第一厉害!爱你😘😘


评论(6)

热度(2)